close

gold最近飆漲厲害,我收到一通珠寶店來的簡訊說收購舊金每錢$4380,本來我還很懷疑,我知道漲價卻沒想到高得嚇人。

玫瑰從黃金壁竄出來,玫瑰本就是高貴的代表,和黃金混搭簡直太金碧輝煌了吧,但是我愛。

DSCN5140.JPG 

很多人問我,工作時間已經很滿了怎麼還有那麼多時間可以手作!?

我也很懷疑,如果能給我一天36小時布知道夠不夠用?

今天手染花老師講了一句話,她說她希望我們學手染花是有一些企圖的,沒有企圖是會懶散,學不好的。

我很認同,對於手作我始終認真去創作,連貫各種素材的利用,我不愛模仿,我愛創新,而這讓我得到更多樂趣,也讓我樂此不疲。

DSCN5136.JPG 

壁砂畫~~第一次嘗試畫一般的拼貼,我想這和正統的壁砂畫也許有些差距,卻是我構思出來的,像不像三分樣,而手作這些年來,更讓我深深感覺....手作應是隨手可得的樂趣,而不應該是貴夫人的休閒。

這幅黃金玫瑰的黃金刮下來也值的幾兩重吧,果真是真金的話,那我可賺翻囉

既然這只是痴人做夢,作來想像一下也好嘛!!

不是說「有夢最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