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大創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認定它是我們手作人的好朋友

DSCN5419.JPG 

這個澆水壺迷你迷你的,是大創的暢銷商品一上架就沒了,買到算是運氣好。

拼貼底色以淺色系是最安全保險的,但也是最保守的,剛從大嘴鳥那分享到這張專用紙突然想到利用這張紙,而這樣古典中國風味要如何設計呢?

DSCN5417.JPG 

我採用了黑色主色調,裂上豪華閃亮的金色。

黑色實在太重了,我先用了敏愛的裂劑紋路太細很不突出,於是我又用了粗裂做局部的處哩,於是這個澆水壺雖然小卻讓我用了2種裂劑,3處裂紋處理,顏色上上下下層層疊疊7層左右~~~齁~~搞工!!

DSCN5406.JPG 

重色在做裂紋時為了凸顯粗裂是最優的選擇,「黑金」在政治上被撻伐,壺邊及手把都拍上金色的線條後,澆水壺的黑金黑金卻有種特殊的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