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皮箱在天老爺的幫助下順順利利完成,VICKY的相機裡有太多市集花絮,我得好好整理寫一篇完整的報導讓無法參加的朋友們也有親臨現場的感受。


所以先融我PO上自己的體驗課程作品--拼布小牛。


布一樣就是不一樣chueh5599好有耐心喔,VICKY身為主辦雖然報名體驗卻不能乖乖坐著完成作品,續續兩位朋友完成體驗了我才趕緊來完成。


碰到針線就手指僵硬的VICKY果然逃不過魔咒,針線在chueh5599手上游刃有餘,我活像個手殘,不靈活的手扎到無數次。


chueh5599耐心教授我一些小訣竅讓我的小牛順利誕生,雖然先天有點不良,VICKY只好在後天上再加強。



VICKY成品最後呈現給大家,呆呆的牛臉+鬥雞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