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皮箱』從開始構思到成形大約已經有3-4個月,進行招募到圓滿完成也有2個多月,它是我一個夢想和願望,而太多的好友們幫我完成,感動也是感激。


好像在金馬獎還是金鐘獎,當得獎時總有一串感言要說,不過那卻是台下人最不想聽的


還是容我說幾句吧,我儘量簡短。


首先感謝參加的各位攤友們、胖哥真情支持、漢誠的彩虹咖啡還有洪捷和小小馬等的吉他演唱。


市集時間越接近越令人緊張,VICKY直勸大家別緊張但自己事實上緊張到不行,幾乎每天跟同事門沙盤演練,最擔心的還是天候的問題,所幸老天爺真被朋友說中,祂被我真情感動嗎,天氣好到不行,而週日晚上一結束天氣就變得濕冷,雖然活動中太陽公公曬得大夥昏昏沈沈,現在想起來我們真是幸運。


 


舉辦這場市集VICKY壓力真不輕,活動要力求效果,想了好多的方法,要廣告東請西請幫我打廣告,活動前幾天才確定漢誠的咖啡會來飄香,心臟不好的人我想應該現在已經在加護了吧。


2天的市集在下午都排定了表演節目,第一天的節目要跟大會報告一下,尤其要向手作攤友們致歉,我知道表演有些不符場合,花木市場位在文教社區間,敦親睦鄰是很重要的,里長熱心安排與參與VICKY真是盛情難卻阿,但是看到婆婆媽媽歡樂的唱阿跳阿,這活動不也是老少咸宜嗎?


 


剛剛已經聽說有好些人已經將活動的花絮都PO上了,主辦的我卻還靜悄悄,


還有好多人問我腳傷如何了,唉呦,這樣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咧。


整個活動就是給他太開心了啦,ㄚ姐帶早餐來慰勞,皮媽帶著一家皮拔和皮嬤,雪莉、小老虎、玉萍、小魔女還有卉琳都來看我們,給大家打氣加油,就算腳傷了也不算什麼,何況是自己不小心的啦,謝謝關心也謝謝農產的劉主席提供狗皮膏藥,還有我的好友鳳如為我買來繃帶。


 


宜蘭來的漢誠咖啡很讚,兩天內我喝了大概有3杯咖啡外加一杯桂花茶,這週5.6.日市場有MOMO小蜜桃的活動漢誠又會來囉,歡迎再來花木看花賞花喝咖啡。參考馬總統...MOMO台.27..28. 到達現場 (更正一下是27日小馬才會來喔)


這篇報告VICKY寫得不好,還好有人幫我補足,怪了,他們拍的照片也都比我好耶,請連結閱讀


彩虹咖啡車-手作市集


2008 花木巿場創意巿集花絮 (上)


2008 花木巿場創意巿集花絮 (下)


【市集】97/12/20~21一口皮箱手作市集~後感


一只皮箱 手作市集‧圓滿落幕!


543的第一次


一口皮箱手作市集在台北花木市場 


市集圓滿落幕了


2008/12/20~21 蘋果的第一次市集體驗~花木市集


花木市場的"一口皮箱市集"花絮~


花木市場市集體驗~~拼布小牛


一口皮箱.........落幕囉!


第一次擺市集-謝謝大家


蝶谷巴特初體驗


12/20~21 市集的體驗


~~圓夢全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