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在我的羽毛捲裡很美ㄟ。


這款牛仔茶花用一片一片剪下的牛仔布黏上鐵絲組合而成。


花心我也加上大大的珠子和花蕊組成,不過花蕊有些不太乖巧,因為我只用鐵絲綑綁,沒有用膠黏貼固定的緣故,下次我會改進。



這樣的花有別之前的幾種花朵,鐵絲最後必須用布膠捆捲修飾,這也是我比較想要的手作花方式,說也好笑,哪有人喜歡麻煩事?而我就是一個。


牛仔布不上膠但要產生弧度就必須靠牙口方式再填貼來產生,而且牛仔布剪下後布邊會產生鬚鬚的白邊的質感很特殊,很好用ㄝ,以後不要的牛仔褲都有用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