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蝶古巴特地四堂課--六角盒。


有時候很懷疑自己的選擇,筆筒選擇小兔形狀,害我不知道怎樣貼,現在選盒子,我又選了個凹凹凸凸的,拿到這盒子的時候是被盒蓋上的心給吸引了,而要構圖的時候這顆心變成我的負擔。


圖案是老師給的建議,他應該是看到我的質疑,她說這圖串連起來會很漂亮,哈哈,我突然腦筋空白就聽他的吧。



光剪這些圖已經忘記有多久,很多地方不能剪太細還留著白邊,貼完後還要用顏料修飾過,可惜課堂上工具不夠齊全,連隻線筆都沒有,將就用了最小的筆卻還是沒辦法修飾很完美,殘念。


花的圖案串連起來也很費功夫,用到不夠還得去跟同學Cynthia乞討


幸好,Cynthia是很慷慨的喔才讓我順利完成,謝謝Cynthia成就我的大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