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說來花蓮32夜行第2天,這天早上離開怡園後還在思考該往哪裡去,因為海洋公園的票在遠雄悅來HOTEL,飯店說要當日下午3點後才能chick in,所以老妹原本想安排第3天再前往海洋公園,這天打算先來個市區觀光,也因為天氣始終沒好過,因雨綿綿,幻想第3天老天賞臉給個大晴天,但.......我們其他人可不敢想,還是趕緊去飯店拿入園券,至於因為不能chick in那就先把行李寄放吧,於是督促之下打電話詢問了,幸好問了,飯店告訴我們可以先入房,也就這樣上午10點多就入住飯店了。YA~~~


悅來就在海洋公園往上的山頂,那條路可真陡峭啊,看到飯店接駁車接送許多旅客上上下下,我們也在路上盤算要不要搭乘接駁車?小妹說有不太好的經驗,接駁車有時會搭載過量的客人,這樣陡峭的路上有人沒坐位,超載感覺好恐怖,當然….這樣講後我們決定多花100停車費自己開車下山到海洋公園。


你不是來到好萊塢這裡可是海洋公園。



這裡高度有些,加上下雨水氣很重,滿山的雲霧,想起以前去雲頂的感覺。


五星級果然不同,飯店相當豪華,但我覺得不是奢華而多了一種穩重、溫暖的感覺,飯店後方居高臨下與太平洋相望,有些可惜仍是水氣太重能見度也低了些,不然我深信這裡美到不行。

悅來美美得英式電梯,很典雅喔。




房裡很簡單,我們的住房在一樓,屋外有一個小空間不能算是庭園,如果把屋內窗簾與門打開讓光進來,很棒。


房內沙發打開來是張床,小湯圓躺著都不想起來了。



簡單整理一下大夥準備前往海洋公園,外頭仍然下著雨,預料之中,早早先了解一番公園內室內活動及表演的各個場次。


花蓮海洋公園一點都不陌生,到布是我常來,而是我常來花蓮卻不曾進到公園內,老是經過又經過,聽說票價很貴又感覺遊樂設施離我好遠,也就…


她們都來過,全隊裡就屬我沒來過,挺新鮮,但也有心理準備知道遊樂園就這樣子了沒有太多期待,整體來說除了下雨,還算美好。



入園首先來到水族館,各種海洋生物,你知道這裡面有魚嗎?而且不少條呢,你知道哪隻是呢?




進園的時間正好接近海豚表演,諾大的表演場視線在各角度都好,我們早到了能選擇一個好位置。


等待的時間工作人員在觀賞台間穿梭販賣爆米花、飲料…等,越接近表演時間攝影機也開始來回掃射,大家還是喜歡上鏡頭的,每每都可見有人整理服裝儀容等待自己上鏡,我在想,有誰會認識我?


碰到一同前來的男女攝影師還會頑皮的辦起喬太守,點點鴛鴦譜,這兩個媔腆的男女同學,害羞得傻笑,整個觀眾台上的觀眾莫不拍手哈哈大笑,即使原本不是班對這樣應該可以考慮一下囉。



海豚表演整場45分鐘,可以說沒有冷場,表演中不時穿插與觀眾的互動,即使表演項目少,光看海豚就夠迷人了,何況是海豚的表演呢,掌聲、驚呼聲、快門聲不斷。


看完海豚秀該是吃飯的時間,這時候蜂擁從表演場出來的人,各個餐廳擠滿了人,午餐也只好草草解決。


接下來是海狗秀,到這之前雨勢都還不是那麼大,也就在逛商品店時壓根沒想要買雨衣,雖然也有考慮過啦,不過硬ㄍㄧㄥ了很久,有雨傘就夠了。哈~~~



 


看到主持人拿著雨傘踩在水裡就知道雨有多大了吧。


 



有可愛的海獺開場。


 


狗秀讓我們好後悔,應該要買雨衣的。雨勢隨著風勢越來越大,海狗秀場地小了好多,風夾帶大雨把整個場地都弄得濕搭搭,觀眾怕雨還得在觀眾台上撐傘,我們擔心檔住別人視線堅持不撐傘,整場秀結束我們也成落湯雞,才認真思考要不要買雨衣。


真正決定要買雨衣是到了纜車搭乘處,雨真得太大了,撐傘太不方便,我猜這幾天海洋公園最好賣的商品肯定就是雨衣了。



不知道是因雨順勢維修一些遊戲設施還是真的要定期保養,反正有好幾項都不能玩啦,小湯圓也有些失望,只好陪他玩了兩趟得碰碰船,瘋狂列車…這些一點刺激都沒有的遊戲。


看看表演最後一場是魔幻秀,看完這秀也接近園區打烊的時間。


魔幻秀禁止拍照攝影,尊重表演者權益我們很遵守,好學校難免也有壞學生,當然還是有人手癢,閃了一道光,工作人員說時遲那時快貼近糾正,外國表演者很重視這種著作權,海洋公園很徹底。


魔幻秀結束大家就開始往出口走,我們晃了晃也必須往那方向去,心裡還有些遺憾想玩得沒玩到過癮,這時瞧了瞧海盜船,老妹問我要玩嗎?我本來還想說時間就快到了而且到小人國玩過很猶豫,而且可能因為大家都要離園去了,這個海盜船一個遊客也沒有,我一個人怎麼玩,很沒意思吧。妹夫和小妹很快就回應說他們不玩,來也是老妹陪我上去玩了一遭。嘶吼的感覺真的很不錯,園區提供每位遊客的精彩照片,滿臉都是水,妝也花了,不用看也知道很醜,不花冤枉錢。


結束海盜船我們發覺我們應該是最後一批出園的遊客,往回望盡是一些工作人員下班的身影。


累了,雖然也沒玩甚麼。



回到飯店也懶得再外出用餐,記得看過餐廳法國美食季的海報,最後我們還是準備錢給飯店賺吧,我們輕鬆點過,旅遊開心就好,一餐800/人一套,很奢侈吧,我也覺得,不過換來更多時間在飯店享受設施,也是可以的。



悅來的夜晚很美,晚上突然雨停了,飯店大門的燈和噴水池呼應著,而庭外往下望的花蓮夜景更美,這時看到許多機車族駐足,原來是許多花蓮市民上山來賞夜景來囉。


 


2個晚上了,可能大家都很累,加上好的住宿品質很快就進夢鄉,做夢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