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447.JPG 

ㄚ姐一口氣完成4幅壁砂畫,每一幅都好有特色,受她的激勵我也來製作第2幅壁砂,買了一幅畫布許久尚未施工,也因為沒有很有感覺的紙張,543琪琪從法國回來帶了這張紙給我,讓我驚呼太棒了,正好搭配我的畫布。

謝謝琪琪。

DSCN5428.JPG 

這張紙有油畫質感,採用和golden rose不一樣的製作方式,砂的用量可多了2倍之多,創造出流動感。

DSCN5449.JPG 

從側面拍可以看到圖面凹凸有致,而這正是壁砂流動的主要條件。
DSCN5136.JPG 

golden rose是布是和我新的壁砂很不一樣?你會喜歡哪種呢?

對我而言,每個作品都是我的寶貝,我都愛。

 

~~~~~~~~~~~~~~~~~~~~~~~~~~~~~~~~~~~~~~~~~~~~~~~~~~~~~

今天是2009最後一天,許多人都安排好去跨年了,今年我想在被窩裡倒數,不管你倒不倒數,跨不跨年,VICKY都要祝福各位愛護我的朋友們~~~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