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連假都過得愉快嗎?三天連假我特別在許早前安排第二天休假,我休假通常不是真正的休息,可能比上班更忙,不過也是過的超開心。


1/2跟同學一起研習木紋彩繪,從10點一直到下午7-8點,有夠長。



大夥都是很熟的朋友,課程中非常熱鬧,研習場地設在皮媽的新店址,客人進來我們就同喊「歡迎光臨」,客人也被我們諧和認真的氣氛吸引紛紛過來瞭解,手作就是這樣的樂趣,詢問度也增加不少,這也是我創立市集之所以獨一設計體驗課的原因,很開心體驗課發揮功效也成為市集裡最棒的特色。


這張紙本身就有木紋背景,但是我們只選擇主體圖案,木紋則由自己繪畫產生,貼真得很快,而彩繪木紋可就花了我們絕大部份時間。


鏈條我堅持要剪到乾淨,沒有燭心的蠟燭並不完整,老師要我們畫上,這張紙本是STORY選定的,另一張則是皮媽選了,我喜歡這張只因為鍊條,想到要剪鍊條STORY馬上跟我交換,讚,拿到我要的,只有點可惜這張紙的酒瓶是歪的。


研習課紙張就屬這張比較複雜,我一點也不後悔選了複雜的一張,我反而覺得剪乾淨真正讓作品更有價值,龜毛~~在這一刻變成有用的習慣。


木紋生長方向如何?想畫上年輪該如何畫?


老師做了示範但還是令許多同學有些.....


對於木頭非常熟悉的ㄚ姐跳出來指導我看她幫皮媽做的桌子,那正是我們正研習用的大桌,有了樣本參考我很快就畫好了,接下來就是一些光影的表現,當然也經過老師修正,我再約7點完成我的作品。


我超喜歡脫蠟,勝過裂劑,脫蠟的質感讓作品多了歷史的痕跡,很有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