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KY過年後到現在都沒回家過,我知道老媽已經在抱怨,母親節又遇到市集,VICKY還是沒辦法回家,先在這裡跟老媽說一聲「母親節快樂,我永遠愛您」,也祝天下媽媽都快樂。

蝶古巴特進來真是夯到不行,自從學蝶巴我很清楚那種魔力和魅力,但蝶巴有太多人在做,要怎樣跟別人不同建立自己的風格呢,這成為我一直在思考的議題。

VICKY有很多手作,你可能認為我會好多喔,事實上我覺得會的還不夠多,所以我始終還沒有找到自己的方向,也是那種我不要跟別人一樣的構想,所以我想學的更多,然後將眾多元素結合,成為自己的獨有商品。

DSCN3180.JPG 

於是我有了這樣的蝶巴作品,鑰匙圈飾品,蝶巴不只是一種藝術品,也可以是種生活用品,你認為如何?

DSCN3179.JPG 

PS.跟VICKY一樣在奮鬥不能回家過母親節的你,記得打個電話跟媽媽說「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