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書會用的書卡

是月曆也是書籤喔!來的朋友們只要來市集找我就可以拿到一張喔!


送完為止



 


5/9.10興隆假日花樂市VS.我的簽書會


(現場購書前15名我會送出喵喵材料包)


 


機會難得   會了慶祝第一次出書


期待熱賣再版   卉琳特別準備了含說明書的喵喵材料包


要送給支持我的朋友們   到現場才有的呦!


對其它已購買的朋友  在此先說聲抱歉!


為了拼拼衝衝人氣~


大方的送出我的材料包  市價:120元



 


另外有提供自家設計的簽名書卡送給來攤位上的朋友們


別忘了索取喔!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