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熱板第一次貼,教室裡餐巾紙有限又鑑於自己都是花的作品,都是柔柔淡淡的,可愛版也沒嘗試過太多,既然上課就作點自己的突破吧。

隔熱板和食物應該是最密切的組合,想想廚師和餅乾很OK囉,這張餅乾很可愛,之前看過鴨鴨貼過傘才跟他買過,廚師也是超QUE。

廚師正在歡樂的慶祝餅乾出爐,香味四溢。

DSCN3110.JPG 

餐巾紙的薄透在幾張紙重疊後餅乾影像變的模糊不清,事後經驗提醒以後要先將重疊的底圖剪掉,否則就會像VICKY一樣修圖囉,需要更多時間,但也有好處,那就是會把顏料越調越好。


廚師隔熱版.jpg 

嫌空間不夠緊實跟老師買了一小小的轉印紙『Taipei.Paris.L.A.Tokuo』這字體很活,配上可愛的圖天衣無縫(我自己說的),灌上水晶膠讓亮度和立體感都顯現出來。

這個作品現在還在教室裡,WHY?說來真是話長,上課當天大夥趕著離開,ㄚ姐一個沒注意他的塑膠袋就黏上我的水晶膠了,唉呀~~頓時膠面陣陣漣漪,ㄚ姐很不好意思的直道歉,其實還好,我的經過一段時間敲拍,表面幾乎恢復平靜,還以為危機解除了,這週上課發現灌水晶膠的那天天氣真好,晴朗的也有些炎熱,教室的窗戶只好開啟來透氣徐徐風吹來很是舒服,但惡夢就來了,隨著清風吹來一堆灰塵或棉絮,就這樣輕飄飄的落在我的水晶膠上,硬化的表面摸得出來一個一個的顆粒,時也運也命也~~~我能說什麼,等老師有其他同學餘留下來的膠再幫我補上一層囉,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