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時尚的美女、有酒、有花,這裡是哪裡??我想是巴黎吧。

復古的石頭路上一家露天酒吧,忽然聽到背後傳來的悠揚音樂,吸引淑女回頭搜尋。這是一張1/4的紙,看到皮媽的磚塊牆怎麼說呢~~超喜歡,傳統拼貼應該是用眾多的紙張拼拼湊湊把故事產出,跟佳芸老師學到的是以往不同的火花,彩繪和拼貼的結合,背景的處理更多樣化,也讓拼貼活化研展更多的可能性,也許有人說這不是正統拼貼,但是手作追求不就是結合各種技巧創作自己風格嗎。

DSCN3384.JPG 


DSCN3381.JPG 

巴黎街道的石頭路,這些石頭畫了數個小時,招牌上的鍛鐵架和紅磚牆也是自己畫上的呢,最後還是請老師修改加強,好符合我本來的想像,老師直誇我有天份,我只能說佳芸你確實引導出了我一些天份,我還是要說是你教得好。
巴黎街頭.jpg 

本來我還很擔心不會鉛筆盒只有那種花卉,交叉筆法灌膠的吧!!我想這樣特色的巴黎街頭應該只有這個吧,太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