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真是好笑啊,我。


昨晚到皮媽小舖去找皮嗎,她的店真是可愛,是女生超愛的那種,從一開始就會尖叫的。


抱歉我又沒拍照了,不過文化的同學JOJO有文章喔請參考荷蘭娃娃----皮媽小舖,介紹很詳細呢。


皮媽看起來大剌剌,但是舖子可是整理的井然有序,還讓我看到HELLO KITTY.....嚇到我,怎樣也沒想到皮媽竟是愛好者喔。


皮媽的舖子裡除了可愛的荷蘭娃娃和鄉村雜貨外, HELLO KITTY也算啦,之外,還到處看得到餐巾紙和蝶古巴特的作品,還有胚體,太認真囉,皮媽。


看到他那樣認真,哪會有生意不好的,很快來了一位小姐,跟我一樣她應該也是被每樣可愛的小東西收魂了,最後帶走一個杯子,我也買了一個,因為超優,外面很少看到的設計,杯蓋不會掉又很貼心的設計讓左右撇子都好用。


皮拔回來了,上回一起到大創他還記得我,很開心認識你們,皮拔和皮媽感情很不錯,雖然皮媽說偶爾會欺負皮拔,皮媽忙一天中餐也沒吃,晚上皮拔買了晚餐,我就先走了讓她倆共進甜蜜晚餐,對啦皮媽,我是不想當電燈泡才不跟你們吃飯啦。


回到家其實很累了,可是買了很多的餐巾紙還有大嘴鳥代訂的材料都寄到了,看看時間也還早又摸來摸去蝶了3個鑰匙圈。



最有FU的應該是小熊吧,背面是玫瑰花,這是昨天才拿到的餐巾紙。


從蛋裡跳出的兔子很搞怪,另一面一直空著,新到手的瓢蟲也算搞怪版就給補上囉,還有圓形的也是有段時間了,很早前就蝶好,卻發現自己的餐巾紙太少,蝶出來的效果實在不滿意,聖誕老公公圖案中還有瑕疵所以貼上水鑽遮蓋。


看來看去還是小熊和玫瑰的好,本來很不愛小熊卻越貼越有興趣了。


皮媽小舖是個尋寶的好地方,而皮媽又是個很熱心好客的老闆娘,有空可以找皮媽聊聊天,看到喜歡的他會很阿沙力的給你好價錢喔,各位好友歡迎常去喔,在那邊可以放鬆心情,地方雖不大卻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