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KY在花市上班最容易取得的莫過是花和盆器了。


皮媽蝶過一個陶盆超受歡迎,實在是蝶得有夠好,我自嘆不如啊!!


上班中三不五時都得經過盆花展示室,因為賣的是素材,盆器都是塑膠的,要蝶當然也行啦,不過似乎不值得喔。想起上回承接台北灣活動案有留下幾個小陶盆,這種陶盆很細緻不像一般素燒顆粒較大也較易碎,這種不需要打磨就很光滑了。


要買這種陶盆歡迎到花木市場一樓或二樓資材都買的到喔。


第一次貼小熊盆,說實在我不是很喜歡動物圖案,不過小熊貼起來很鄉村,有很悠閒的感覺。



說到這個作品真是折騰我不少精力,我帶了兩個陶盆回去,打好底色後我突然想到小老虎介紹的裂劑,我都買回來了何不來玩玩?可是已經打了淺綠的底,裂痕要看到的應該是深色的底啊,這下子....玩不起來了,切~~~~哪是這樣就打敗我。


想到再打一層深色重新來過,跑去剪紙等到乾了又上了一層淡色底,等乾再上裂劑。


人客啊~~我錯咧


因為我把裂劑的順序弄錯了,應該在第一層底色後打裂劑在打第二層底的,昏倒,結果你應該知道了。


沒法了,這個盆我不想再重新打色了,換個新的重做好過救它。



就剩這個盆了,可要小心阿。這回順序都是OK的,裂痕也有出現,但是又發現新問題:我的裂紋都是橫向的線,不是大家做的那種蜘蛛網ㄝ,難道是因為筆觸關係


問題二:因為盆器屬於上寬下窄高度又矮型,圖案在由窄往寬處刷膠的時候會很容易折疊到,也讓我刷破了一些地方。


問題三:簽名...蓋上我的熱呼呼剛出爐的#11VICKY簽名章 ,卻因為我的水性印色讓我在刷保護膠時糊掉了。


哭笑不得....這個作品耗了我一個晚上,卻還是得列在失敗的作品裡。


最後情歸何處呢?都已經蝶了還是賦予他使用的價值吧,取之於公司,用之於公司,現在就擺在盆花展示室裡放放花來展示吧,看到的人可別嫌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