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聽起來總是特別感傷,不然啦,昨晚的畢業會超級歡樂呢,原諒我沒有拍照,我知道很多人不想拍,因為我就是。


大夥都很珍惜最後一堂課早早就都來了,偏偏遇上萬聖節班代為了趕女兒學校的PARTY領了結業書就走囉,STORY有事也沒能在最後一分鐘趕到外,大家從7點不到就開始聊了,天南地北,這樣熱鬧的景象從第一堂課到最後一堂。


文大的班導還沒7點就來過,我想她被嚇到了,明明是教室排排坐的課桌椅全被大搬風,原本應該靜靜等候老師來上課的情形變成同樂餐會,她支支吾吾的告訴我們結業證書要請老師來頒。



老師應該沒有遇見過這樣一班吧,我知道她一定會特別懷念的,頒發證書還得分別跟我們合照一下。


雖然原本大嘴鳥怕分離感傷不想來,皮媽昨天心情哇路伊,最後大夥還是開心組合,在這個班級學到的不是書上的十四堂課,卻也是我人生中的十堂課,一個老師&九個同學,每個人都是一套人生哲學。


班代為了八折卷自願當班代卻到底是認真負責,玉萍為家無怨無尤但也偶爾懂得爭取自己的自由,淑真低調的作風而默默耕耘,jo-jo善用女性特質更懂愛自己,大腳ㄚ姐獨立女性執著學習,story內強外柔處事圓融,大嘴鳥好話掛嘴上時時鼓勵,皮媽則是無論多苦人前還是歡樂的堅強,Cynthia 則是充滿好奇的溫柔女子。以上是我個人淺見,同協們如果你們有意見....我不改喔,因為我喜歡這樣的你們。


................還有老師,嗯~~~很精明其實也很可愛啦,平時都不說,原來很多事情你都知道喔。


PS.皮媽的抱抱到現在還是有餘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