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手在鍵盤上游移了將近十分鐘

不知道該怎麼往下寫


因為內心很沉重


很想敞開心房


與大家說出我的難


但~~總覺得


各位可能很難理解


我此時的心情


所以就....打住吧


 


公布的第一件事情


自11/1日起


在皮媽小鋪就可以買到


綠葉坊的商品囉


還記得那個好吃的鳳梨酥嗎


一份堅持純手工的心~


↓ 一口鳳梨酥 健康不油膩 一盒20入 售價200元


(另有備送禮專用的包裝,如有需要請是先告知我們)



本著同是創業的心情


皮媽在店裡挪了一個位置


給了綠葉坊


就是想將她的理念


藉由一塊塊的點心、麵包


傳達給各位


↓ 這是我的最愛~卡士達麵包


一袋五入...售價90元



↓ 這香嫩的吐司,用的可是百分之百的鮮乳,完全不加水喔


售價100元



初期


我們的麵包數量都不多


但可以預訂


但像鳳梨酥這樣的西點


則是常態的會在店裡出現


可如果數量多的話


還是要請大家先告訴我們喔


 


另外一件重大的事情


則是破天荒的


自11/1起


全店開始出清


最低五折


 


包括日本商品


 


皮媽出國帶回的商品等


通通都有折扣喔


這是皮媽小鋪開店三年半以來


第 一 次 這樣的出清


我敢說是業界最低價格了


如果再不來尋寶


那我也沒轍了


至於會不會是最後一次


也許吧


希望在小舖可以見到你喔


 


PS.如果格友將此篇文章引用於自己的部落格或Face book上


到店購物時,請記得告訴我們一聲


上網查證過後,就送您一份精美小禮,以表達我門的謝意喔!


請大家用力的幫皮媽引用吧


小禮物有限,送完為止喔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