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好久的茶樹籽粉沒想到透過網路都買的到,還以為這樣的東西一定要傳統市場或柑仔店買,TINA告訴我她是從內灣買來的,天啊......內灣耶。


茶樹籽清潔力特強,用來清潔肌膚、清洗餐具,除了清潔、環保更兼具殺菌功能。對於肌膚易出油、皮膚過敏、肌膚沒彈性鬆垮、經常日曬的人也很適合。



這次我打的是家事皂,看到阿質和CAT'S都打過好幾鍋了,看到那漾嫩白的樣子就很喜歡,尤其茶樹籽粉添加的質感不可言喻的吸引我。


茶樹籽粉有種甜甜的香味,像是麵茶的手感和香氣,用手抓的不平均皂上有不平均的層次,皂液倒入時沖開樹籽粉,有的地方厚有的地方薄,我看應該來買一隻小篩子避免又產生這種狀況。


皂寶的果凍效果才有感覺,中心點還有點透透的。


清潔力部份茶樹籽粉的功效已可取代,我便又降低了椰子油的比例,而升高至30%的軟油讓整條皂切起來更滑潤,質感比起以前真是超舒服,第一次打這樣的家事皂,不會硬梆梆,細緻又香甜,我喜歡茶樹籽粉的表現。


主成分:椰子油、米糠油、芥花油


EO、FO:薄荷、檸檬


添加、茶樹籽粉


啟用日:97.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