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蝶古巴特同學的大腳ㄚ姐很多人都知道他了吧,就是那個能文能武的全能ㄚ姐,去他家聚會的那天我帶了幾塊皂給同學,看到大家都愛手工皂就燃起我好多信心,雖然還是有眾多人不知手工皂的好,但手工皂的天然和環保最後會被認同的。


ㄚ姐之前問過我代製的問題,上禮拜課堂上ㄚ姐正式請我代製嬰兒皂,是為了一位8的多月大的BABY代製,呴呴~~~好可愛喔,8個月大的小孩正可愛呢,我在偷偷想。


接下任務後著手進行,為了小客人一定要作最好的皂。



小BABY用一定要夠滋潤用的油是乳油木果和酪梨油為主調,不添加EO&FO。


不加FO皂寶沒有香味,真實的味道反而有些.....這點必須先向大腳ㄚ姐聲明,而ㄚ姐很信任我也認同,太好了,像是碰到知音一樣。


昨晚切開的皂,只有三句話形容:天然、純淨、滋養


主成分:乳油木果脂、酪梨油、甜杏仁油


添加:純水3倍


成分說明:





  • 乳油木果脂:在非洲人乳油木被視為黃金女神並受到保護及敬重其果油可養護女性全身及頭髮,有效的保濕、柔化肌膚及恢復秀髮的完美組織並具有豐富的維生素成份,並適合嬰兒皂使用。對皮膚主要為保濕及防止脫皮並具有保護皮膚避免烈日傷害對頭髮而言,主要可柔順及強化頭髮的組織並有防止頭皮屑的功效懷孕的婦女可將之塗抹於腹部以預防妊娠紋。其所有植物精油之萃取法亦非皂化作用產生為天然組合並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D.E.F.它可對肌膚的保濕及新陳代謝後的肌膚做到最佳的呵護




  • 酪梨油:酪梨油含有豐富的礦物質、維他命A B D E、蛋白質、卵磷脂、不飽和脂肪酸等,營養性高,滲透性強,容易被皮膚吸收,可滋潤皮膚,促進新陳代謝,淡化黑斑,對皮膚有很好的修護作用,而且不容易過敏適合用在嬰兒皂。


  • 甜杏仁油:甜杏仁油質地溫和,又非常的清爽,很適合乾性、容易過敏發癢的敏感性肌膚,剛出生的baby可使用。甜杏仁油富含油酸、蛋白質及維生素A B1 B2 B6 E,有柔軟皮膚的功能,並可強化指甲的物質、滋養頭髮並強化髮質、修護受損的頭髮、促進皮膚的細胞再生等功能。添加甜杏仁油能製造對皮膚溫和及泡沫,是能持久的香皂。   

起用日:97/11/23


 


PS.這款嬰兒皂VICKY有多做,如有需要可以留言洽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