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KY在旅行業待過7年,在旅遊業坦白說不陌生,雖然離開那行業也有個6-7個年頭,但以前旅遊業的好友們還都在這業界。


在這個行業大家都很清楚,許多進口的東西在當地購買鐵定都會便宜過台灣門市,妹妹曾經在捷克買LV包竟然可以低過台灣將近1萬,以前也經常會請同事帶團時代回香水、藥品或食品等。


時代在變遷,每個人出國的機會都增加不少,委託領隊帶東西的機會也就少了多,不過,許多用品類像是保養品等,除非是你已經要出國了,不然花一趟機票錢出去買也說不過去啦,簡單到門市跟專櫃小姐價格協商一番,而省錢的方式就是有人幫你帶回來。


因為自己也用SKIN FXXD保養品,好朋友近來最常帶韓國、泰國團,他在團員表示在當地購買這品牌的保養品竟然可以比台灣便宜這麼多後他才知道,他轉述給我聽,上了官網一瞧~~哇,還真是差好多喔,當下保握他帶團的機會先託他買了眼霜、凝霜和乳液,誰知他一回國拆了行李就被別人搶走了我的眼霜


回到我手上剩下這2瓶,算算在台灣要價1330的乳液和凝霜,請他只要9百多,他還請店家用盒子包裝好呢,划算說。



團員經常要求朋友帶領去買便宜的東西,反正他也得陪同去不要浪費朋友的功能,下次他還得補回我的眼霜,只要你也需要,想要買SKIN FXXD保養品都可以先上官網去查詢你要的商品名稱和數量,隱藏留言給我,VICKY就請朋友代購,景氣不好錢真的不好賺了,省著用在有用的地方吧。


SKIN FOOD代購價為市價75%,採便利箱運送,領隊朋友已先墊款項,所以下單經確認後請先付1/2訂金,貨到則照片通知並匯剩餘款後寄出。


SKIN FOOD價格及品項查詢


PS.


1代購保證原產地原廠貨,不是所謂的水或或瑕疵品,你可以放心的。另外,帶團總是有團才去,所以抱歉無法指定時間喔,若是你急著要,為了方便還是請你門市去買囉。


2.泰國團也接受代購「曼谷包」喔,看到喜歡的可以留言產品編號或郵寄圖檔等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