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繡球花已經完成一大半,剩下組合應用,坦白說這樣不能說完成,老師也一直督促大家要收尾,把作品作的應用組合,而我有聽卻沒執行,因為我最想學的是技巧,而這些我都還沒打算用在何處,不想做成髮飾我不是新秘,不想做成胸花因為我沒戴胸花習慣,我想這些花最後會有他們的歸屬,只是不是現在。



繡球花做起還就有點加工廠的感覺,同一作法流程重複了一百多次,不過卻讓我們都倍感辛苦,小東西才是最難作的啊~


一朵花有各種顏色,深深淺淺才能活靈活現,染色中淑真學姐還教給應用剩餘顏料續染,不浪費卻更能讓顏色多樣而獨特,真是謝謝學姐,課程就快結束,這其課程裡學姐幫了不少也爭取更多福利,謝謝!


本想說過年前有夠忙課程必須暫停,卻又很擔心進度落後,幸好聽說老師也要短暫休息,有新計畫進行,聽到這消息真是太棒了,時間又是剛剛好的搭配上了,趕緊跟學姐報名下一期。


繡球花可以組合,但也可分別應用做為配件,就是工序太多了~~~~又愛又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