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發表我的新皂了,其實還有皂沒有發表過,不就是那個「懶病」又發作了嘛。


老媽前不久跟我說要打老爸的皂了,因為老爸的乾肌膚在夏天也沒有比較好,而巧合正巧也需要手工皂來防止他那個超富貴的手繼續惡化,還有我那個好友劉先生也因為異位性皮膚炎困擾著,似乎有我有被需要了,只好清醒起來好拯救大家了。



這塊是分層皂,使用了紅泥粉與海藻粉染色,紅泥清潔去污,海藻則是擔任保水保濕的工作。


無添加任何香精或精油,說實在我也不愛那些味道。


很久沒打皂了,在打這款皂時才發現手感差好多,直覺該努力一點把手感找回來。


分層皂入模得將皂液打硬點,入模剩餘的皂液還有不少,想到利用PE膜來揉皂球,找一些繩子打好結塞入皂球內,就這樣皂可以掛起來了,可惜皂液跟著PE膜形成皺巴巴皺紋,要磨平嗎?我正在思考。


主成分:椰子油、葵花油、橄欖油、棕櫚油、甜杏仁油、月見草油


添加、紅泥粉、海藻粉


啟用日:100.8.7


PS:自從發生救國團不當使用我的照片後,許多朋友建議我要在照片上加入浮水字,我想想也是,乾脆以往怕字樣影響畫面的顧忌都不管了,索性把字樣直接擺到圖上,唉,好難喔,因為我還是希望我的照片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