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相機終於在上月落袋,NIKON P500大紅類單眼,這也是老妹推薦的機款,看來挺唬人的。


6月30日和小妹一趟鶯歌行,首度採用我的新相機試拍,有些照片肯定還是有做了些修整,不過大致上都比以前好多了,和新相機功能有關,好像相片比往常活潑多了。




這洋樓前的『雙喜』因為年代已久顏色不再鮮豔,但卻多了些古樸感,也透出當年的霸氣。


小妹叫我不要把他拍進來,可這是試拍的第一張。


走過這段綠蔭就到了老街了,鶯歌老街經過整建其實已經不算是老街吧,一切都好新喔。



看似凌亂卻也亂中有序。



厚道飲料店,價錢也挺厚道。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很有景深的照片。




老街最多的當然是陶瓷藝品,而近來除了陶瓷也有了更多元的藝術,每個商店都像是一座藝術館,從外面的妝點就夠吸引人的。


這三隻鳥可讓我連續拍了不下20張,最後還是沒能將對比拍到最好。



老街經常出現的童玩,有販賣小時候的記憶,還有販賣各種小玩意,小貓也能這樣徐徐如生。


天氣好怎麼拍都好,不必單眼也不必高深技巧,日光能補充最美最亮的顏色。


沒有拍太多好照片,挑來挑去百張也只有幾時張可看,比例還是稍低,還得再多練習,但我肯定拍照的樂趣,但我先得習慣帶著相機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