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澆水壺有好多種樣式喔,這堂課要上馬口鐵翻來翻去就找到這個,不大的壺我硬是要用牡丹這張紙,因為我不想要柔柔的玫瑰花,我想要一個強烈印象的作品。

用木底漆打底,底色要上非常多層,不然顏色可會剝落,聽說應該要用石膏底劑才對。

DSCN3392.JPG 

水壺確實是不大,三朵牡丹根本放不下塞滿整個壺面,只好修修剪剪,剪掉不少花瓣。


DSCN3391.JPG 

貼好拍好顏色後,老師問握要用金邊還是銀邊再上亮片膠,讓整體更富貴,勾了金邊我已經覺得可以了,想到亮片膠會不會讓作品LOW掉了?

我想是牡丹花吧,沾上亮片並沒有LOW掉的感覺,有更富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