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美喔~~

對阿,這的確很美,有沒有一點點印象似曾相識!?

嗯嗯,看來看去跟我幽雅派調味料架^o^ 同一系列ㄝ。

DSCN3101.JPG 

拍上蕾絲的效果更柔美了,佳芸老師利用彩繪技巧更柔化了我的作品,我愛貼花,這麼柔不是我的調,卻連作了幾個,有點擔心跳不出的框框,貼花一定要這樣柔美的處理方式嗎?


蕾絲玫瑰顏料盒.jpg 

這次利用遲乾劑製造的背景效果自然無顆粒,又是新嘗試。

DSCN3100.JPG 

同樣的提盒皮媽也有作,超喜歡佳芸老師教他的磚頭處理,下回我也請佳芸老師教我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