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上拈花惹草老師的課,老師工作室剛開幕都有優惠,我不像是其他同學有在擺攤所已經常有作品沒有中斷,工作對我來說已經讓時間非常飽和,但我對拼貼的熱愛並沒有減弱,不想就這樣丟在一旁,畢竟每學一樣總會有一批工具和材料晾在那裡,因緣際會就來到老師工作室上課了。

 

第一堂又從基礎開始,老師的胚體幾乎都是彩繪用,胚體大也實在,當然價位也比較高於一般胚體,看了一些胚體,不是擺攤要賣的,所以都想找個自己會用的來作,選來選去選到這個聽說是放調味料的.........

我又不開伙,放什麼調味料阿!!打死我都不想貼個瓶瓶罐罐什麼的在上面。

眾多餐巾紙裡只挑到這樣的兩張紙,主體這張紙的花貼完還很空,老師交了彩繪基本功補上葉子的線條,是比較活了點。


調味料架.jpg 

第一堂又在課堂上磨木器、剪紙了,真是浪費時間,當天我買了下一堂木器,學乖了,這回要先磨好木器上好顏色,甚至打紙都貼好來,去到課堂上就直接學技巧。

明天休假得給架子上上保護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