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工出身的老爸對木頭總是有很深的感情,自從他知道我在學手工皂,也用了我打的香皂後,他很支持,而我帶回去的香皂總是大小厚度不一,只好告訴他我需要一個切皂器,溝通後他清楚我要的東西,很快我收到這件禮物


我的第一個切皂器,老爸用挺厚的木板做的,一定很耐用,還是用美耐板呢,面很光滑呦。


本來沒有刻度,只好自己用奇異筆畫上刻度。字有點醜,唉,已經很努力了。


切皂器的背面,有橡皮墊,就算在我家這種木質地板上操作也不會刮傷地面,優。


切起香皂好專業阿。


你看看.....真是沒話說的好用,而且什麼刀都可用。


在蓋上新買的皂章..........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