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以往一樣手作市集又是艷陽高照的好日子,一連數天的好天氣果然又讓大夥熱翻。


這回母親檔好不容易得到農糧署的補助款,計畫主要堆廣花卉和農產品,市集也跟著有點經費可用,所以很興奮得大夥都發現了不一樣的地方,廣告車~~~還有令攤友興奮的招牌~~~諾大的招牌~~~感動捏。


大夥都想帶回家紀念對吧,花了VICKY好多精神大吼~~留下



母親檔VICKY也湊上一腳,幸運的也有招牌,而在我攤位往外看到處都是美景,花台區綠雕比賽作品面對著我的攤位,還有那個被猜來猜去還是不懂的藝術品。



很高興你有專心看我的作品,不過這攤老闆老是不在




(其實我是種子啦,還冒出了新芽的種子喔)



第二天VICKY攤位上多了一張「敗犬女王」海報,因為第一天聽草山說他有這張海報,VICKY不是一個崇拜偶像的人,但我對這這部劇很喜歡,也喜歡楊謹華自然不做作的特質,也就請草山歌愛一張給我囉,第2天拿來就給掛上,攤位頓時熱鬧起來,不然成品太少的VICKY攤位也太低迷囉。


拿著咖啡笑著的就是草山,謝謝你的海報喔,我超喜歡。



體驗課還是市集裡非常受歡迎的特色,到處都有體驗的來賓,看得出來上面的布包竟然是個男生作品嗎!?不可思議吧,他是興隆花市綠島的攤商--小黑的作品呢。


拿到計畫補助讓此次母親節活動有小許經費使用,也相對多了不少活動配合,綠雕比賽、母親節花禮展覽等等,手作市集的操作帶來的人氣也讓二手攤位展像新活力,猛力的也來個拍賣吸引人氣,雖然第一次這樣操作難免生疏,不過我相信下次會更好。


舉辦已經半年的手作市集,成效已經有目共睹,原本還以為因為母親節人潮會驟減,事實並未如此,處處都可見大批人潮,但也更確認天氣進入夏季,人潮湧進的時間相對也往後延,所以雖然下月起VICKY不再負責市集籌劃,但我會請新承辦人仍積極溝通協調花市攤商整體調整營業時間,讓市集永續經營。





適逢母親節,穿梭在人群裡的母親牽著她的母親,即使不是夏季才趕到熱,看到這樣一幕心裡也是會熱起來吧。



值得一題還有我們市集攤友優越的表現,臥虎藏龍之間不乏有工作室和出書的人,很高興的是在市集期間卉琳出了個人第一本書「戳戳我的羊毛氈」,VICKY和所有攤友都感到榮耀,非常恭喜,也期望更多人支持,多到市集來走走,多支持手作人。



還有543尼可力太太琪琪就要暫別手作市集回法國了,認識琪琪也半年多了吧,市集前只是網友,總是在他家潛水,市集招募攤友時,超開心琪琪很快就來報名並且從第一場又開始沒有間斷,她的老公尼可力先生每回都是默默在一旁陪伴,市集生意有好有壞,他倆永遠支持市集。


這個月是琪琪最後一次來市集,下月就要回法半年,我知琪琪有點不捨,但為了愛他的尼可力先生,琪琪最終還是需要陪同返法,VICKY也不捨,但是又何奈,只要求琪琪再回來有好消息,出現一個尼可力寶寶吧,加油!!琪琪~~~~,愛你喔,謝謝你對VICKY的支持。



以下是VICKY又敗家的工具,趁著空閒時間在攤位上練習著,粉色是老師的作品,另一個則是VICKY的,有差ㄝ,雖 然有輔助工具,但不管是甚麼手作都是需要經驗和練習的,手作是學無止盡的呢。


傅姊姊昨天問我市集怎麼樣了,我說很好,他說那就好,現在我想想她應該是關心VICKY第一次擺攤的成果吧。


VICKY第一次擺攤只做了幾百的業績說,坦白說很糟ㄝ,不過我卻很開心,幸運草文蓉說好多人看我的東西,這樣我就覺得很棒了,轉調業務部後市集跟我就要絕緣了,雖然如此,市集畢竟是VICKY一生最有成就的一個寶貝,永遠祝福市集每個攤友,我更感謝這些日子有妳們的支持和愛護,VICKY真得很高興有妳們相伴,很感動你們對市集的付出,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