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雙溪可不是台北市外雙溪。


雙溪在台北縣東北角的小山城,又有「山中威尼斯」之稱,對於她的美我想我會慢慢介紹。我很愛我的故鄉,當然現在我父母也還住雙溪,阿公阿嬤也長眠雙溪,就是這樣愛雙溪。


其實也還沒想到特別要對自己的故鄉做一些介紹,也許是自己最熟悉的也是被會被自己忽略的,不料在整理電腦裡的相簿時,故鄉在呼喚我。


嗯嗯,先來個幾個網站介紹,之後我慢慢在告訴你有關雙溪。



雙溪旅遊網


鄉居歲月、樂活雙溪

雙溪鄉公所


PS.去年拍的荷花,今年荷花也都要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