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哉中慧,忘記幾年前了,中慧辭掉花木的工作就出發紐西蘭,沒有很多資金的挹注她還是到了海外,打工賺生活費,但卻遊遍紐西蘭各地,生活多采多姿,很羨慕她,更佩服她的勇氣。


最難的是要像她這樣只看前面,考慮太多實在很難做事,我就是最好的例子,我自認會是生意的高手,卻老是因為沒有支持,只能領領死薪水,不管工作有多累,壓力有多大,責任有多重。


中慧悄悄的回台灣,又要悄悄的回澳洲,趁她要回澳洲前給她接風又洗塵,選定餐廳對我來說很難,平常有一堆地方可以介紹,要我選的時候卻又一個也想不出來。


太春小館就在我家附近,大同分局旁,本店起家在雙連市場,小小的店鋪經常擠滿了人,老闆的料理真的頗優,兩年前在寧夏路上開起分店,而且越做越大。


選定這家聚餐的不是我,因為我壓根沒想到這裡,怕大家嫌太遠,還是IVAN選好的,沒料到大夥都同意。


參考:太春小館介紹http://0225531841.travel-web.com.tw/



我算常去的吧對他們而言,由我點菜當然比好吃的介紹給大家囉,鱈魚肝醋是我最強力推薦的,那口感簡直就是海中鵝肝醬,綿密又沒有腥味,連不吃肝臟類的IVAN都讚不絕口。


生牛肉是我第二個介紹推薦的美食,吃的時候記得先將但黃和牛肉、洋蔥拌勻,一口下去鐵定會聽到你的讚嘆呢。


冰鎮河豚皮冰涼Q脆最適合夏季了,碎冰做成的冰碗盛著海豚皮~~喔ㄨ~~只有一個字----GOOD


另外還點了軟絲沙拉、炸蝦天婦羅、綜合刺身、養生山藥、鹹酥杏孢菇、紫蘇排骨、握壽司等,每樣都讓我們驚豔,漂亮乾淨的盤飾,出菜又快速,就怕慢了客人吃到不新鮮的食物,用餐環境也很幽雅,筆者推薦,不是因為太春在我家附近啦,是真的很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