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館台大的筷子餐廳已經去過幾次,當然都是有人請客囉,這次託中慧的福讓副總請吃飯,好幸福啊。


雖然用餐已經過一點還是滿滿的人,這家餐廳生意一直都很好,外場服務生就有十多個,出菜也快,口味也適合。


副總說每人點一道菜,看看我們點的菜大多是比較常吃的,我點的是抓炒魚片,我選的理由是因為好奇,結果這道菜可是好吃到不行,魚肉細緻清甜還有紹興老酒的香氣呢,「....肥腸」其中的...我忘記正確名稱了,呵呵,又要罵我了嗎,我的記憶力真的很差,但值得一提是這道菜很下飯,我們請餐廳炒辣點,還真給他辣的過癮。


另外蛤蜊雞湯雖然不是很特殊,但湯頭可讓我不愛喝湯卻連喝好幾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