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慧在6/28晚上又飛往澳洲了,週四晚上在太春接到她的訂單後可就馬不停蹄的加班工作,時間真的太短而週五晚上還得上TAROT,只得把幾個同事拉進來幫忙,戳完20個之後他們也都很厲害了。






什麼事這麼驚訝呢?哈哈,是黃先生戳了一個不像蘑菇的蘑菇,讓我擔心不能交貨,還好中慧真是好朋友,還欣然接受掛在自己手機上了。



好多的蘑菇手機飾品,我還個別包裝免得中慧那些外國朋友搶著要的時候弄壞了,這樣也比較清楚。


中慧在上機之前到公司來拿,他很開心,我們也開心。


PS.要告訴副總澄清自己清白:這兩天在上班時候戳戳戳,實在是因為中慧說不能告訴你要給你驚喜,我必須加快腳步把中慧的蘑菇完成,只好拿到公司來做,不是我偷懶還做私件喔,我是清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