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壞了一個塑膠膜就為了小湯圓的泡澡錠,為了省水聽說已經有陣子不給小湯圓泡澡了,這週日他又想起來,要我再做一週量的泡澡錠給她,而她又要幫忙了。


第一次做的泡澡錠很失敗,但是那時候我用了乾燥的玫瑰花瓣,小湯圓似乎很喜歡花瓣在水裡飄的感覺,小妹買的玫瑰花茶還有就讓她拆幾朵放到泡澡錠吧。


很認真咧,小湯圓對我的東西總是很感興趣。


先按比例把粉到到鍋裡。



材料都攪拌後噴點水好入模,小湯圓跟我學不帶手套,阿姨真是壞榜樣。



全都入了模子總共有8個。



幾個小時後終於脫模,聞聞看好香喔,是蘋果喔。


媽媽>>>我好想吃喔。



媽媽>>>你看,我做的喔。



每個泡澡錠都好成功,還有玫瑰花瓣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