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女我放個假幾乎不往外跑都在家做這做那,這週日和一連休2天,老媽因為週六去開個小刀沒回雙溪在台北,跟著我們一起做羊毛氈。


說起來也很好笑,老妹和小妹已經夠少手做了,更不用提我媽了,但是羊毛氈就是有種神奇的力量,把他們都拉進來了。


小湯圓說過要一隻小蜜蜂,答應他這禮拜戳給她,事情就這樣開端一發不可收拾。


這隻蜜蜂我開了頭後面幾乎都是小妹完成的,他越來越厲害了。


這個小花和熱帶魚是老媽戳的,他那個剛開刀的眼睛看著看著很吃力的,能戳好不簡單了,當然我得幫忙修飾。



這朵小花是老妹上網看到我的作品說要學的,最後做成髮束,小湯圓戴的很好看。


小花髮束背後我還用不織布逢就看不見鬆緊帶的逢線了,也比較整體感。


小花的正面。


老媽的第一隻熱帶魚,我修飾過,小妹幫忙逢眼睛。


這是老媽第二隻熱帶魚,她戳熱帶魚戳上癮了,可惜戳出來被我們笑一點也不像熱帶魚,所以我建議他改成聖誕樹,戳幾個圓球上去囉。


老妹跟著老媽戳熱帶魚,但是本來實在有夠糟,我認為很難救,小妹硬是加了許多羊毛給救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