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HOO MAILBOX傳來一封格子趣傳來的信件,哈哈,真是爽呆了,有人懂我了。


在寧夏路的格子趣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效果並不理想,而我自己也做過檢討調整過格子的展示,今天收到這樣格子要我請款的信件,這表示我的東西賣出了,真的有人懂我,我的伯樂阿。



開心...開心到不行,即使不是很多錢,不過就讓我開心到晚上可能睡不著囉。


昨天巧合陪我去看過格子,他說我的東西已經OK了,不過地點很差,我也考慮換個地方,沒想到今天有收穫了,啊.....我想一定是巧合帶來的好運吧,謝謝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