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石老師到花木來參觀已經有個把月囉,這個老師是太忙還是根本忘記...我還是沒看到有關花木的文章發表,今天Psyche回應說老師已經PO上文章,但是他看了有好多想問的喔......昏倒,這個小石老師到底怎樣寫的喔????


『 老師不但是用生命來教手工皂~還是用生命來寫"屁話"的喔......這隻貓咪永遠不改本色。


看來他並沒有寫完,他實在太忙啦,這幾天的颱風才有時間給他寫,竟也已經寫了3篇,真有他的,切~~~~~還說我竟然只寫100多個字就打發了....


住在寧夏夜市旁不愛去寧夏夜市吃東西,工作在花木不覺得花木特別....我想這也是每個人的通病吧,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小石老師寫的雖然向他說的屁話一推,不過也看得出來他很用心,還是很高興對於花木的面紗有人會好奇,也多虧他有心揭開,不然...當局者我...哈...應該還是不知道該給大家知道什麼。


以下是貓咪小石老師的文章,陸續我猜應該還會有2篇左右吧,有興趣的請連結參觀喔。



貓咪走路到臺北花木批發市場(1)


貓咪走路到臺北花木批發市場(2)


貓咪走路到臺北花木批發市場(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