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作市集裡最令大家趨之若鶩的除了農產品特賣之外,就屬手作攤的體驗課了。


大家都讚美VICKY手巧,但是VICKY最自卑的莫過於針線和勾針,手殘到極點。


1/18跟543先買了體驗材料包,2/14-15我花了兩個下午在543的攤位上又逢又燙,在15日市集結束前終於完成這個零錢包,整個過程我快忘光了,只記得不管我走到哪裡,總有一句話在我耳邊迴盪,那就是『VICKY你縫好囉?怎麼縫這麼久阿?』


我很勤奮ㄝ,看到琦琦家的小妹妹三兩下就做好了零錢包,聽說她才小二,還真是把我給比下去囉,我真是沒慧根吧。



543說我很厲害都不用畫線,ㄟ~~~我是懶啦,直覺不畫線也能縫,果然是可以縫,但最後還是不正,成了歪歪的零錢包,我得到一個啟示,要聽老師的話,作個聽話的學生。





零錢包底的折腳也不OK,但是已經天黑了,只好帶回家再重新修改,原意是要這樣啦,但又因為我懶,目前仍維持這種景觀,不過用自己作的零錢包裝零錢,反而不常把錢拿出來用,已經累積好多銅板喔,縫了一個聚寶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