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看我嗎?對~~~你就是在看我,我確定!!



羊毛氈自己很喜歡也玩的不亦樂乎,戳東戳西,最不愛用工作墊,豐富表情的動物最讓我慚愧的弱項,於是我就開始尋找達人來教教VICKY了,卉琳的動物總是有很可愛的表情,很豐富的肢體和色彩,2月得知卉琳開一個毛巾不小熊教學,第一眼是被這樣達到十多公分的作品吸引,直覺就是很值得,哈哈,很快搶到名額就給她報名囉,卻在活動規劃了二手市集擴大舉辦候我缺席了,一再因時間無法配合所以相約在市集裡完成。


在市集裡我經常要注意各種狀況,鮮少有很扎實的時間讓我好好體驗,跟543體驗的零錢包、和布魔坊的小牛都得利用零零碎碎的時間完成的。


這隻熊也是相似的零碎時間完成的,沒有太多時間經常得邊作作品邊處理狀況,害大嘴鳥姊姊為我捏了不少冷汗,多麼擔心我會戳到手啊,幸虧第2天我有較多的時間讓我完成,變成了這隻達到18cm高的小熊,壯觀吧,從和卉琳老師的樣品比較,VICKY的小熊養份似乎是多了好幾倍ㄚ,DON-DON直問我有沒有覺得很划算?~~~~嗯嗯~~~~當然囉,太划算了。



第一次做支架,小熊的雙手雙腳都是可以調整姿勢的呢,VICKY的小熊NG歪斜的頭在透過相機看來卻異常自然溫柔。


這款毛巾羊毛很好用,簡單戳幾針就可以伏貼,很容易操作成型,錯誤也可以很簡易修改,VICKY的小熊本來身材實在很優,擁有平坦的小腹,卻被眾人嫌,這可不是美女啊,他是隻小熊有小腹才是美感,所以小腹是後來拆掉毛巾後補救出來的成果,可笑的是上身瘦肚子鼓起來,好一個啤酒肚,活脫脫是我同事身材作樣本。



5月卉琳新書就要出版了,真要恭喜她,到時候如果趕得及市集還可以來辦一場簽書會喔,先這裡預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