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黏土跟我幾乎是已經絕緣的,在大嘴鳥姊姊吆喝下上回的小城小美,昨天還去上了好神公仔。


MODENA還是我第一次使用的土,呼呼發現超好用,土色可以很自然,做公仔很棒。


濟公的特色鮮明蒲扇、酒壺和補釘,南極仙翁則是一堆人記不清楚的,像我要發這篇文又熊熊給他忘記,是太白金星嗎???


幸好我知道他不是土地公。



濟公和仙翁都笑得好樂喔,眼睛笑瞇了,不過VICKY捏塑的經驗還是不夠,眼睛壓的偏了,抓不準,最後豎了起來,溫老師本來想幫我改,可能是看看還算順眼可愛就維持這樣。



在課堂上幾乎已經完成,這回有了一些經驗大火速度都快了許多,大約近1700大功告成,回到台北還早,學學老師上一些顏色,衣服上寫寫幾個「壽」字,VICKY想$$想瘋了,兩尊小神公仔都上了金,濟公的酒壺、蒲扇和帽子也都有喔。
小湯圓看到這組公仔好喜歡,還跟我說他也要,真是看得起阿姨我,下回我真不知道會不會捏咧,大嘴鳥姊姊記得要教教我其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