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樹籽清潔皂 早早已經用完,用過的人都說讚啦,跟我預估的一樣,茶樹籽超級討喜加上我的軟油用量不影響起泡效果和清潔力,更讓雙手不會感到乾澀。


基於前一塊茶樹籽皂的效果再打茶樹籽家事皂勢難避免,一成不變的皂款也不是VICKY的個性,除了造型變化渲染外,油品也稍稍作點改變,但仍維持我喜歡的3:7軟硬油比例。



為了顏色表現我添加約10CC紫草油,顏色並不明顯,添加除了顏色關係外,也是因為有人跟我說他的富貴手該怎麼辦?很難喔~~又得做家事又得照顧那雙富貴的手,帶手套做家事或者用一塊好的家事皂很重要,當然做完家事還得擦擦保養品啦,添加的紫草油多少有點修護的功效。


主成分:椰子油、芥花油、橄欖油(少許紫草浸泡)


EO、FO:薄荷、檸檬


添加、茶樹籽粉


啟用日:98.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