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蝶古巴特後陸續堆積不少胚體,我相信很多人都是這樣,偏偏我家小實在沒太多地方可堆積,這陣子想好好努力把一些胚體完成。


這是APPLE小妹那邊得來的書檔,她有在上書檔的灌膠課程,書檔灌膠不錯,看起來更耐用,也可以很可愛,但我就不怎麼愛用可愛版,我的書大多是手作書,我希望來點氣質點的,於是這個NEWS書檔就出現了。



我有一堆手作書,有書檔歸納書籍很有FUㄝ,手作就只為了追尋「FU」了。


紙張用手撕成碎片,再用火燒煙燻,一張張拼貼而成。


VICKY很愛蝶古巴特拼貼的原則,把一整張甚至數張的紙重新組合,讓我不會太早老人痴呆。使用裂紋並作懷舊風。



這張紙其實不是報紙,卻是一張整頁的分類廣告,懷舊的處理似乎沒有降低格調,超有我想要的FU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