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KII是一位美麗的媽媽,頭腦聰明又賢慧,許多房屋廣告看得到她(最近離職所以拿掉了),也有許多報導,最近可搶手囉,對於她喜愛的花卉開始著墨賣起花來,賣的是仙人掌~~蛋糕。


別懷疑,那是KIKII的創意點子,有需要的跟KIKII訂購,當然VICKY我也可以代訂囉。----VICKY SAY


(圖片為KIKII所有)


~~~~~~~~~~~~~~~~~~~~~~~~~~~


本文為強迫推銷文‧預計置頂一輩子


新文章請還請往下拉呀~~感恩!!




前往樂多分店請點我




 

親愛的部落格捧優們


我在樂多新開了個網站,是以介紹我花卉生意為主的部落格


因為想說雅虎就單純放我與阿寶....還有少許獅子的生活點滴


把工作另外切開來,有興趣的同好在過去逛逛~


裡頭還沒完全把文章補好,只是先放了一些作品照


要特別介紹我的可愛LOGO,當然也是由佳玲熊寶貝捉刀企劃


還有超可愛的名片,等我拿到了在拍照PO上來


完全走可愛路線,可愛到不行阿!


樂多部落格,歡迎舊雨新知蒞臨指教


KIKII賣花去網址如下:http://blog.roodo.com/kikii


也歡迎大家替我宣傳一下吧!感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