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阿質的TOUCH YOUR HEART,沒錯,我們每個人隨時都有很多感動,可能是別人給的,可能是自己給的,可能是自然給的....



昨天和雅萍在MSN上稍稍閒聊一下,都是同時期的好同事,在這裡工作有時候真是想想會是風水不服的關係嗎?現在的我跟當時的她一樣的遭遇,做到死還是被嫌,像我們這樣說真話,多做事的永遠在這裡不會有前途。


雅萍前年離開,今年正式通過考試分發到工燈處,正是她所學,又是他喜愛的工作內容,工作可以勝任家庭可以照顧,我好替她開心。她仍是很關心花木的狀況,畢竟這裡曾是她全心投入,熱愛的地方。


我們一直都是很好的同事及朋友,短短的MSN她很了我的狀況和我的心情,午後,一個熟悉的聲音呼喚我,啊~~~雅萍...


利用中午休息時間來看我了,還帶著「希望的種子」來幫我打氣。今天也有前同事李娟從上海來電給我鼓勵,~~~touch my heart.


不管是有形還是無形,總是有很多關心我,鼓勵我的人,我不善表達,但我衷心感謝。


「希望的種子」帶給我力量和對未來的期待,在此也送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