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不會用裁縫車的我只能用手縫,手縫又遇到手殘的我,哈~~~這個燙枕可是很不簡單喔。



自從接觸手染花後實在很喜歡,可惜我工作關係農曆年前沒有時間了,之後可能連休假都要少了,我想這個月課程告一段落後要停滯一段時間,待年後再繼續。




雖然如此,燙器都準備齊全了,我可是很有興趣當作志業喔,所以燙枕...也就必須具備,可惜我在拍賣網到處找都沒有人賣ㄝ,想到只好自己動手作囉。


可是內容物到哪找阿!!


動用所有人脈終於在宜蘭找到了--曬乾的稻殼,就這樣一大袋的稻殼送過來了,當天我手工作了一個,還縫上布標,雖然不是挺精緻,卻也是鼓鼓的還有香氣呢。


稻穀和胚布我都有了,只作一個也浪費好友的美意,所以有需要的格友可以一起來分享,VICKY手工縫製,分享價$200/個(郵寄30,最好是自取),有需求的請話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