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又看到認真的女人了!!


認真的女人果然是最美麗的,12/12下午intertek張小姐和我預約上拼貼課,一團相處融洽的好同事7人一起來,聽說是她們公司有這樣的預算提供員工休閒或進修,之前她們也上過皮雕...等等,這樣的公司真好,我怎麼都碰不到。



拼貼課程我設定在19日,張小姐洽詢時因為她們時間關係預約12日,偏偏那天我必須上班,也就這樣把時間敲到了1630,卻又因為某些狀況直到1700才開始。


她們也都算科技人吧,對於手作是有些陌生的,於是操作時間上有些延遲,但可以看出她們對手作的熱情,每個作品都很認真真誠的完成。



我的同事靜儀有興趣我邀她一起來玩,這是她的作品,背面還有簽名呢,簡單的可愛。


部分學員作品,第2個天使盤的表現不一樣,學員不喜歡飽和不透明的盤子,她希望保留透明感,但圖案取用若不採用底色會產濕很大的斷層,於是我建議淺拍一層底色,微微保留玻璃本身的透明感,盤邊拍上金邊,天使的盤飾很適合聖誕氣氛,也成為一個有特色的作品,大家都學得很美。


這位呢,說來是位可愛的女孩,第一次接觸拼貼抓不到訣竅也是正常,難免有些凸茄,拼貼上有些氣泡加上她把壓克力顏料自行加上過多的水,讓顏料不小心延著縫隙竄進圖面,我聽到求救訊號趕緊靠過來,幸好還未完全乾燥可救,拯救後雖然仍然無法達到完美,但已經改善不少,拍照這時她仍堅持要遠一些避免看到瑕疵,我想說其實你的作品還是不錯的,第一個拼貼作品已經很棒了。


這是這堂課搓合的張小姐,有個可愛的11個月寶貝,卻為了這堂課忙到2030,謝謝了。


這張圖應該很多人很熟識,很美的玫瑰花,張小姐把她全拆解重組,這真是蝶谷巴特的真義,很美的作品。


這應該是這次課程中比較繁複的作品,重疊多,對於第一次拼貼的人來說是不小的挑戰,雖然學員覺得自己的作品都只能稱為失敗,但我覺得都是好的開始。


至於這個盤子,簡單的用整張紙剪出範圍直接貼,但結果卻讓大夥都認為出奇的好,很有聖誕風,也是這堂課第一位完成作品的學員。
課程上很忙每位學員都得顧到,也得不斷講解各個程序的操作和注意,除張小姐,我們都沒有過多的時間互相認識,不過我對大家都印象深刻,課堂上我們一起聊著,我喜歡這樣愉悅氣氛。


~~~~~~~~


感謝張小姐提供的照片,填補上我遺漏的兩位學員作品。


這個作品很有特色,顏色完全都是學員自己調配,圖案也結合3張紙,非常豐富的聖誕節。



這個盤子則在星星周邊作了亮片的處理,讓聖誕娃娃更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