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很久沒有氈羊毛了,這回接受AMY的訂單完成了12個紅帽子(請參考--高帽子之紅帽子),高帽子事之前的一項作品感謝受到AMY及大老闆的青睞,代理高帽子的大老闆其實是AMY的老公,而AMY則是一位手工皂同好,因為手工皂串連在一起,互相關心的好朋友。



前不久AMY說大老闆很喜歡我的帽子,請我幫他製作幾個胸針,許久未針氈的我重拾羊毛針就像初學一樣又是一首鮮血了,哈哈,很血腥吧,因為手感還沒回來吧,不過手感很快就回來了不然12個小帽子說不定嚴重貧血了。



今天終於完成,趕著明天寄出交貨,AMY說大家都很期待,希望收到那時可以看到大家的笑容,開新的配帶起來拍個團體照,送我一張喔,那將是我最開心的事。



胸針排排站看起來好像個小軍隊,很可愛,想到最近上映的「神偷奶爸」那裏頭的小小乒,這群小帽軍團宛如動畫般可愛。



胸針每個都扎實到網桌上丟會有「扣」一聲,但手工唯一缺點就是不會有相同的第2個,每個都不同便是手工的特色,還請AMY別在意喔。


終於完成了,希望AMY、大老闆和各位配帶的朋友都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