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KO拼貼板凳已經是第3.4張了,一家4口現在每個人都有了屬於自己的小椅子,從第一張「家」...第二張「寶貝熊」...到現在可以一天完成兩張椅子「旅行」「成就」......


哈哈,其實「家」「寶貝熊」「旅行」「成就」這個名字是我定義的,NIKO也許有另外的命名吧。



完成了4張椅子NIKO對於家人可以感受到很深的感情,每張椅子就好像各有故事象徵著每位家人的特性與期望,那種用心即使我總得千里迢迢我也樂意。


拼貼的書本加上一點彩繪補強是不是很有立體感呢!?


右邊「旅行」是給NIKO兒子的,熱氣球升空帶著NIKO兒子的夢想朝向未來。至於左邊則是「成就」,想當然是給NIKO的老公,對家庭、事業兼顧的NIKO老公是種肯定也充滿感謝。


當然這還是我個人在NIKO拼貼過程中的感受,但我相信答案應該相差無幾。


原本我希望NIKO這兩張椅子可以色彩繽紛些,但NIKO偏愛簡約,喜歡乾乾淨淨的白色,這少了技巧的傳達,讓我有些失落,只好偏重在故事的編撰了........


其實,技巧多不多不在意,完成品是滿意的那就什麼都好了。


NIKO完成了4張椅子,她還預約了下一張,這張將是給~~母親~~又是一張愛的禮物囉,期待下一張椅子誕生。


~~~~~~~延伸閱讀~~~~~~



NIKO的「家」



NIKO的「寶貝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