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有這樣的經驗吧,剛進入拼貼學習時總是很認真的收集各種胚體,靜待有一天把它變成美美的作品。


這個收納架正是我在剛接觸拼貼時採購的,已經好久了,雖然就放在我桌上但總是塞滿各種用筆,早已經不記得該去美化他了,這天心血來潮想了個點子,於是他成了這個樣子,我想他應該很高興我還記得他吧。



我喜歡多媒材應用,我的作品也盡量用上各種裝飾性的耗材,豐富而多彩,當然,有時候最簡單的拼貼也是最美的,而這最重要的是有一張很美的紙張材料。


這個收納架有3D膠的應用,指甲彩繪用的素材應用,還有學生美術課時最愛完的牙刷做雜點,每每做一個作品總是修正再修正,雖完成不是一時半刻,但看到每個作品出爐,心裡卻永遠有種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