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發表數篇蝶巴作品,是因為我想我又得空檔一陣子了。


這是一本筆記本,帆布布面,米白色調,這是拼貼的好材料。


話說這個作品的主調我利用了客家花布,我是不大懂為什麼是客家花布?這花布從小我們都在用,簡易稱為客家花不我想有些太狹隘,於是我稱為「台灣花布」,大家應該沒意見吧,如果有...別計較,反正這只是本人立場。


花布說來印象上屬於比較冶艷(有些人認為俗豔),不管如何,我們都不可否認他很特別,自然也是大家愛好應用的材料了。


米白帆布貼上花布實在是很鮮豔,整個FEEL有點讓我不知所措,這不是我愛的,於是講究完美的個性又出現了,修修改改,我在想難道花布不能讓他柔和自然些嗎?他不能像是玫瑰一般有氣質嗎?


天秤的水平在心裡左右擺盪,於是我先調整了色彩,做上裂劑,這一裂到讓帆布看似皮革般的質感,我還笑說很像鱷魚皮,妹說比較像泰國的珍珠魚皮。



後續補強了各種餐巾紙圖案飽和了整個畫面。


維多利亞風最重視的蕾絲....我也用上了,還掛上自己做的水晶膠水滴「YOU」。


我超愛的那個「YOU」,完成的作品,花布不再冶艷,化身了牡丹玫瑰的氣質,蕾絲加分不少,就算自己不用,送禮也絕對合宜。


超想給自己一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