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把家事皂打成粉紅色?哈哈,我也!!!!?????個沒完...................................但,那就是我。


說是無意的但也算是有計謀的啦......


同樣的我的家事皂配方,沒換過軟硬油比例因為好用也很習慣,不過這7:3的比例也讓我的家事皂用再清洗貼身衣物相當適合,另外我也把洗淨力提升起來的茶樹子仍就出現在這塊皂裡,但我把它完全攪拌均勻在皂液裡,突然有道光閃過,覺得皂色變化一下,加上我始終不喜愛不天然的東東出現在我的皂寶裡,還沒用過色粉的經驗,不理解皂粉於皂液裡的反應,想想用在家事皂不妨,也就產生了這塊粉咚咚的家事皂,活脫脫的頑皮豹色彩。


其實也不難看吧,家事皂變粉紅難免想拿來洗澡咧,幸好忍住那個欲望囉。


葵花油、芥花油、椰子油


EO:茶樹


FO:向日葵


添加:色粉、茶樹籽粉


熟成:101.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琪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